網友好評推薦~中秋節烤肉必吃這家!

快來搶便宜:http://goo.gl/rnn48R

▼吳志展發狂砍到員警三度倒地。(圖/翻攝監視器畫面,下同)

韓式烤肉醬配方 好市多韓式烤肉醬



▲▼吳志展遭一名男子追打,急忙用手護頭。

▲▼吳志展持刀狂砍員警。



▼吳志展說,如果知道張員在哪,會馬上去探望。

吳嫌行凶後越想越後悔,回家找兒子商量,即被兒子載至警局投案,坦承犯行,還一度痛哭掩面表示很後悔,喃喃自語說,「要是當時沒有砍下去就好...」員警怒斥吳手段這麼殘忍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妨害公務罪嫌移

中秋禮品推薦2016 中秋禮品推薦 高級

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吳嫌2日下午4時許到溪頭街,發現違停紅線的貨車車窗有6張罰單,氣得拿刀猛砍正在附近取締的張家逢;吳砍到張三度倒地、雙腿狂踢反抗仍不罷手,還把刀架在對方的脖子上,離去時罵髒話並轉頭怒瞪。張員左胸、臂4至5處刀傷,大量失血,緊急開刀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。

大船撞完回港才報!玉豐春漁船長失蹤

新北地檢署表示,吳嫌(56歲)有逃亡之虞,因此聲請羈押;但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,被告雖涉犯殺人罪嫌重大,但因自行投案,且檢方無法舉證其有逃亡之虞,因此裁定30萬元交保。



橋頭副所長自轟LINE家人照顧妻小

▲吳志展雙手合十、下跪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即/橋頭派出所副所長舉槍自盡

健康出問題?副所長自轟太陽穴亡

▲▼吳志展拿菜刀架在警員張家逢的脖子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板橋鐵板燒廚師吳志展不滿2天內被開6張罰單,2日持菜刀追砍新海派出所警員張家逢10多刀,行凶後落跑被兒子勸回自首,遭檢方聲押。3日凌晨,吳被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,他步出法院時下跪道歉,但遭一名男子毆打。

不鏽鋼烤肉架 大型烤肉架



女安慰下次做不舉男掐死她姦屍

籌孫學費新

韓式烤肉醬做法 獨門中秋烤肉醬料

竹肉圓嬤:我不能倒



看著朋友被

中秋節送禮賀詞 中秋節送禮的意義

沖走陳屍男崩潰痛哭

騎車逃被飛官警逮!舉

中秋節月餅的由來 中秋節月餅圖片

重男囂張嗆聲

拉衣領讚:奶好大噁男遭判拘役

性侵4少年陣頭孩子王重判16年

北投抓寶潮將消失?警已行文申請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全家中秋月餅預購 7-11中秋月餅預購



失智嬤土地廟燒現金警民搶救百萬

交保撞死翁「只開80、

宜蘭中秋月餅哪家好吃 花蓮中秋月餅哪家好吃

90沒很快」

中秋節為什麼要吃柚子 中秋節柚子禮盒



強冠黑心油二審董座葉文祥判22年

吳嫌步出法院時鞠躬、下跪道歉,他說,「拍謝,失禮,我知道我錯了,我一時的衝動,做了不良示範,我很後悔,希望張警能早日康復,我如果知道他現在在哪裡,我會馬上去看他,我是很後悔的後悔。」吳離去時遭一名不明男子捶打,連忙和兒子搭計程車離去。



台南中秋節伴手禮 雲林中秋節伴手禮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中秋烤肉食材訂購 的頭像
    中秋烤肉食材訂購

    中秋烤肉食材訂購 還在考慮烤肉要買什麼嗎?

    中秋烤肉食材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